close






每到了禮拜4    經過禮拜3.4的4門必修課後    總是一個小周末 

話說

這禮拜四早上的 C  考完期中考後

大家就解放了   去上下午的離散數學的只有10幾個   

越來越誇張就是   人越來越少XD

沒辦法 老師人太好 


其實呢

考完禮拜3的微積分後

大家都散了

晚上都在打團戰

禮拜四的C程式期中很像干我們屁事一樣




說到周末

這禮拜5有一場聯誼  跟文藻的聯誼   好不容易把男生們湊足了><

男生們:  我 呂達  砲翔  阿威  阿傑  阿峻  閔傑  小疤  小白  5%  AG


砲翔是今天的重要人物   所以幫他放一張照片

為什麼他叫砲翔??   

因為...
都給他說就飽了!!!
都給他砲就OK了!!!









第一站的new  house

自介的時候

不得不幫閔傑這個亞洲盃冠軍的介紹一下   真是猛到靠逼

我還幫資工當家大前鋒長威介紹了一下    會投自家籃框的長威   ( 留長威在場上 劉長威在場上 之前的爛梗 )

吃飯時聊天的時候

砲翔一如慣例-------在角落保持沉默  啃他的全麥吐司  (強者總是沉默)


聊天的時候

莫名其妙的就提到了小妹

會舔電視的小妹 低能兒小妹 不敢跟強手殺的胖妹XD

小妹照片也來一張好了





不過吃完了飯卻忘記照像真是......><







第二站超級嗨的小團康真的是笑翻了


不過我在要開始玩之前   突然想到 來整一下砲翔好了

於是....就往旁邊傳了指令: 等等攻砲翔

我左邊的小白也乖乖的照做   開始傳了過去

小白-小莊-5%-Vivan-阿峻-多多-長威-APPLE-阿傑 (每個人都: ㄟ 等等攻砲翔)


介紹名字的時候

痴翰硬要大家叫他帥疤  帥疤帥疤這樣叫

不過他真的是很北七的一個人

狀態永遠都有一個幹字

講話開口就: 糙你媽 幹 幹X娘 ......

(痴翰   呂達   砲翔   這是之前照的)





第一個玩的是打節拍

強者砲翔  砲翔不再沉默  決定用行動來說明一切

馬的全部18個人就看他一直出錯 

真得連起個頭都不會 大家很努力的教他了><   所以這真的不是我的錯

2次醜2 再加上大家給他的4.5次機會

他差不多失誤了快10次還學不會

真的是弱智+腦殘+肢體殘障  

阿密陀佛~~




玩了4個遊戲

砲翔輸了3個

榮登今日冒險王

冒險王砲翔



以下是不清楚的影片

砲翔一個人喊我好帥我好帥 (現場聽還滿大聲的)
{###_harry2709132/38/1649152081.flv_###}
小白背砲翔
{###_harry2709132/38/1649152080.flv_###}
長威和砲翔學清晨阿婆發功
{###_harry2709132/38/1649152079.flv_###}





第三站是夜唱

我沒去所以不知道

不過聽說很嗨




總 之

圓滿大成功

開心 :)





ohohoh~~

砲翔會那麼衰小

一定是他在籃球場把我簡訊念出來的報應

讓我超囧><







以下是一段讓我和阿威笑到噴的MSN對話........(不表砲翔難報簡訊之仇阿)



翔:  幹 

翔:  我好像被約談了 

我: 約談?? 

我: 什麼意思?? 

我:  真假 

我:  = =
 


翔 : 應該是功課的關係 

我:  是系學會吧??
 

翔:  吳典樵
      涂家寧
      呂曜達
      黃翔國
      王宇寧
      潘柏任
      閔 傑 

翔:  這像系學會嗎? 

我:  不像.... 

我:  幹 我笑了 

(然後砲翔就沒再回我了....據說...每次他被靠北 他就會突然消失)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