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離開了家住外面

高中已經習慣


雖然說我先後住過....台北-----台中-----高雄-----台南.....   現在又回到高雄  (挖靠 我現在才發現都是大城市...)

但還是有些陌生

可是又不會很想家XD






最近很多人對我很不賴


是發自內心的感謝





阿福的3點

阿非的2點半

都讓我很感動

還有很多很多小事情   


叫我morning call的你阿 !!   就是你阿,(不會有人自己對號入座吧)
睡得比我還少   真的很感激   讓我多看了幾頁ppt就去考試   考個10幾名很滿意這樣


尤其是阿非阿你

超級大好人耶XDDD

換做是我

我應該會叫他吃大便吧   哈哈 又不是女生

還是你性向有問題呢??

靠北阿         不是!!!!  你是大好人

我會記住的~~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