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如果能有幸福硬碟

能有多好?

這樣最初的感覺   最初的感動  最初的溫柔

才不會被時間給消逝殆盡

最初的純真 該怎麼烙印在腦海中呢??

"幸福硬碟".......怎都沒人發明呢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考試拖拖拉拉

拖到11月底 拉到快12月

超厚的微積分超過1200頁....還是原文的

第二厚的離散數學.....也超過8.900頁.....也是原文的

還有一堆証明.....


終於再3天就能結束了.....

似乎在宣告著

這個的到來   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學長說的話要聽

達慶:  繼續保持前20很重要

小雞:  例題記得多看兩遍     (微積分2.300題  多看兩遍 就是3遍....)

阿非: 身體不要操到受不了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禮拜六雙號要去蔣老大家烤肉





話說

上禮拜上課又被表了


對話↓↓↓↓↓↓↓

蔣老大: 上課上了那麼久 對於這堂課有什麼心得  想法  或是改進的

我:ㄜ....恩.....上課前先預習

蔣老大: Oh~~(他發語詞)  這句話有很深的涵義哦

我: 蛤  (os: 幹 完了  要被表了)

蔣老大: 你這句話我看不到主詞哦

我:  (silence)

蔣老大: 你是叫全班同學上課前都要預習   還是你自己要預習 還是你是叫我上課前要預習??    


全班大笑  我也笑了 只是笑得很尷尬........ 

X 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