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
恍然大悟 
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
才肯相信 錯的是自己

嗯哼 這就是人生

總是在抱怨事與願違
卻不願意回頭看看自己

所以我說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D




聖誕節.....
不小心 迷了路  吃不到麻辣火鍋趴><

哦哦

哭哭><  


這種日子誰要跟你玩視訊阿
宅爆了

我就在你後面阿><
笨蛋耶


說我機車
不然不要嘛><  





找不到1222巷330號  所以吃不到聖誕火鍋趴

唉呦



誰又騎著那鹿車飛過

忘掉投下那禮物給我.......





我也想要禮物蠟@@
是不是人長大後就沒有禮物啦><

那紅包呢?
應該還會有吧...








沒有禮物

只是宿委發的保險套...FUCK

怎麼用我都不知道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swa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